今天是
首页 >> 科学研究 >> 正文
折光法脂肪测定仪
发布时间:2020-04-15 14:31:20

  折光法智能脂肪测定仪是我们最新研制的脂肪含量快速测定仪器。其特点是快速、准确,不受物料水分影响,可测定粮食、油料、饲料、饼粕中干、湿基脂肪含量。可广泛应用于油料收购、油料加工、饲料加工、科学实验等领域。以前使用的索氏脂肪测定仪是用有机溶剂萃取油料中的脂肪,是脂肪测定的基础方法,但耗时很长,做一次样品需1天左右才能出结果,已经不能适应工业生产需求。折光法智能脂肪测定仪很好的解决了企业对脂肪快速测定的需求,其特点表现:一是折光法不需要烘干待测样品,可同时测出干基和湿基脂肪含量,节省了2小时烘干时间。从样品处理到测出脂肪含量,总共只需要15分钟。 二是折光法测定与索氏抽提法一样,都是用溶剂将油料中的脂肪萃取出来后,直接测其含油量,所以准确度高,误差小。三是折光法测定脂肪范围可从0.5~80%以上,使用范围广泛,可用于测定各种油料、饼粕、饲料、食品中的脂肪含量。四是校准方式简便,使用标准油样即可校准仪器。

  折光法智能脂肪测定仪性能:

  1、测定范围:含油量在0.5%-80%范围内的粮食、饲料、油料及各种脂肪制品。

  2、测定样品:2个/批

  3、测定时间:15分钟

  4、电源电压:220V+10V 频率50Hz

  5、温控器功率:60W   球研机功率:30W

  6、控温范围:室温+20℃-30℃

  7、外型尺寸:420×220×360

  8、重量:9kg

【关闭窗口】
2007-2022 陕西省粮油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138号
陕ICP备06000652号-2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725号